中秋烤肉環保分享【中秋烤肉】烤肉健康吃法買的比較有優惠

喜憨兒中秋禮盒"喜悅"上市囉!! 嚴選在地食材喔!請上喜歡你購物網喜憨兒官網訂購喔!!

 

    中秋烤肉馬鈴薯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吃法哪裡有在賣

    中秋節的習俗除了吃柚子、月餅之外,中秋烤肉馬鈴薯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吃法哪裡有在賣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-那就是賞月啦!!
    唉!!不是啦!!是一邊賞月一邊烤肉這才是最正宗的中秋之夜!!!中秋烤肉馬鈴薯分享【中秋食材】烤肉健康吃法哪裡有在賣


▲網友逛通訊行時意外發現展示機上有張「紅唇妹妹」自拍照。(圖/網友Sean Chou授權提供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這是美美的誰?台南網友Sean Chou昨(26日)到新光三越中山店的通訊行逛逛時,意外發現架上展示手機的桌布「好像怪怪的」,竟是一名「紅唇妹妹」抿著嘴微笑的自拍照,當場讓他嘴角上揚,直呼「小姐,試用手機就試用,不要亂改桌面啦!」 Sean Chou受訪時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當時只是去逛逛街而已,沒想到意外發現這張調皮的自拍照,看了真的就不小心笑出來,「我看到時就立刻拍照PO文,也不知道店員有沒有發現!」 網友看了「紅唇妹妹」後也笑倒,直呼「哈哈害我噴飯耶,這是被惡搞了吧」、「瞬間大笑,這是徵婚照吧」、「她一直笑...,笑得你心裡發寒...」、「這肯定是被朋友賣了,太有才了」、「我之前也曾看過屁股照,重點是屁股上還有長痘痘」、「我要全門市都看到我的美人痣!」 沒陸客生意慘?鄉民PO九份人海照 台大決議給陳皓揚退學處分 北部22度一夜回暖 周四全台轉雨 讓座小兄弟相擁 不懼公車搖晃 東歐女:遇到的台灣人都說想離開 她83→48KG「F奶沒消」氣前男友 勇敢才能坐?媽要小孩別碰博愛座 驚!粉紅小姐好市多俐落打包洋蔥 陳皓揚怎麼被退學? 台大公布校規 隱藏寶石!台灣奪最佳居住地冠軍 庫洛魔法使 網友懷念禁忌之愛 落軌婦手機飛腳邊 她彎腰撿嚇傻 台大國北教12月開校務會議表決併校 125機車價格破8萬 民嘆:買不起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雅芳臺霜驗溢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